愛,不在天涯,不在海角,更不在你掌握不了的夢幻裡。
我們總是容易忽略身邊最近的人,頻向遠方去追求,
殊不知最愛的人往往就近在眼前,從未離開過我們。
一切都是命運
一切都是煙雲
一切都是沒有結局的開始
一切都是稍縱即逝的追尋
曾經以為愛就是轟轟烈烈,驚天動地
當我真的與愛我的人相隔天涯卻又近在咫尺時
我愛了,我懂得愛了,也懂得去愛了
我也曾放棄真愛,去尋求一份虛幻的愛
可我失敗了,當我心灰意冷的回頭時
他卻始終在原地等我
以前總是以為
給你帶來快樂的人
才是想要的那個人
現在終於明白
為你分擔痛苦的人
才是忘不掉的那個人
愛並不遙遠
愛就在心可觸及到的地方
在我想起你的時候
你是否也在遠方想念著我
我想你是的
還記得嗎
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吉它的魅力,時而輕輕的彈奏著思念,時又切切盼望地激盪著,
帶我們找到了追尋許久、原來就在身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903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